close

IMG_2344.JPG

以前的我對於泰式奶茶並沒有特別的喜歡,

因為泰式奶茶太甜了!而且是甜到我無法接受的概念

 

直到有一天同事帶了從泰國買回來的手標紅茶茶包,

自己泡了紅茶加糖加奶,做成泰式奶茶

發現其實手標紅茶本身茶味、澀味比較重,

當茶遇上牛奶後不會沖淡了茶味,反而是牛奶、茶風味更加平衡的展現,

就此愛上了這獨特的味道

泰贊了 側面.jpg

IMG_2339.JPG

 

泰文的招牌、大象圖騰布簾、藤編吊燈~泰讚了thai like tea 的店面裝潢很有味道吧!

在通化街眾多商家中,我覺得他們的布置相當的搶眼!

雖然我看不懂泰文

 

IMG_2338.JPG

 

泰讚了thai like tea 菜單

其實他們的菜單品項真的很多~

我很慶幸就是為了泰式奶茶而來的,不然絕對會有嚴重選擇障礙,

IMG_2336.JPG

泰讚了thai like tea 的店員真的超貼心的,

前一位客人也許因為玲朗滿目的菜單,而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選擇,

店員非常貼心的詢問客人喜好、推薦介紹飲料,讓我看了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好棒喔!

其實有時候往往單純從菜單上飲料名稱,顧客是無法對飲料風味去做想像、連結,

透過店員的專業介紹,對飲料本身的風味了解後,更能依照自己喜好選出想喝的東西

IMG_2345.JPG

 

傳統泰式奶茶

冰/熱皆可

去冰的話會比較小杯,但茶、煉乳的量都是一樣的,

這一點跟很多台灣飲料店不一樣,但我覺得其實這樣很好,

雖然比較小杯了一點,但不會因為少冰去冰而要多茶或奶導致飲料的風味改變,

點餐時店員會告知去冰的差異,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選擇,

泰式手標紅茶+煉乳+3分甜砂糖,

完美呈現了手標紅茶濃郁醇厚的茶味,帶有淡淡的煉乳甜味綜合掉了手標紅茶的澀味,

甜度.png

甜度

嘿嘿~超多選擇的拉

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,很怕甜的人可以選無糖喔!

無糖有些飲料會帶有一點點微微的煉乳甜喔~~~

 

~~~~~~~店家資訊~~~~~~~

泰贊了整體.jpg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ailiketea/?ref=page_internal

https://goo.gl/maps/Rh1nRtYrz4rMozDGA

●台北總店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
●店家電話:0966692018
●IG:thailiketea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貪吃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